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踮起腳尖愛

這首歌我被一個綽號喜得的同學逼著練 我把譜po在這 有興趣的練一練彈給他聽吧 本人很懶(怎麼會有這種人啊啊啊...

踮起腳尖愛

G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
Em7
夢 ok蹦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us4D
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
Gmaj7
等待  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
Em7
動     無影蹤 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
Dsus4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
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
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usD D
幸福啊   依然長長的人龍
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
想點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
   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 Am7      D
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  只怕被虧待
      Cmaj7       G/B
我勾著不還 微笑忍耐
Am7/D           D
wuuu~     等你回過頭來


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
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
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
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

你會回過頭來
回過頭來

想墊起腳尖找尋愛
遠遠的存在
我來不及 說聲嗨
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
才墊起腳尖的期待
只怕被虧待
我搆不著 還 微笑忍耐
等你回過頭來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